暄:下雨,是為了我在哭泣嗎?
ψˋ▼ˊ『惡魔:少臭美了!氣象報告說~今天會下雨啦!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你很壞耶!詩情畫意,你懂不懂ㄚ?』

暄:知道今天的我,一整天都在難過,為了我嗎?
ψˋ▼ˊ『惡魔:你很難過嗎?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不難過,為啥要打出來ㄚ!找麻煩ㄚ!』

暄:我很久沒有出現一種感覺了!居然今天會出現!
ψˋ▼ˊ『惡魔:是什麼感覺ㄚ?被狗咬嗎?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你嘴巴留口得點,好不好?』

暄: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說,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!
ψˋ▼ˊ『惡魔:你欠揍唷!要說不說!吊胃口!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人家有苦處的,不要這樣!』

暄:人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考驗呢?
ψˋ▼ˊ『惡魔:我還不是經過很多考驗,才能當惡魔!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就是因為你考驗太多,所以當惡魔!』

暄:不可以快快樂樂,無憂無慮過生活嗎?
ψˋ▼ˊ『惡魔:無憂無慮,還需要我嗎?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就是有你,才會不能無憂無慮過生活啦!』

暄:是誰?是誰在說話呢?
ψˋ▼ˊ『惡魔:我啦!你的壞良心!ㄩ呼~我在這,Look me!』
ο≧ω≦ο『天使:噓!不能讓她發現我們!快閃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气〃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