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吧!我有去永和看!結果他沒開店~
我好失望唷!
想說今天去看看,沒想到。。。嘿嘿~開店啦!
(我是去永和的百合卡紙公司,去找Miki〃Pobby的商品。)
聽到他說,他裡面有在買Miki的商品。

哈哈~終於找到哩~好高興唷!丫比~

今天我看了好多商品唷!
印象最深刻。。。(海報)→但他們非賣品。
也看到了一些,還未上市的產品。
等他們新產品上市,我要買買。

我今天買了很多,最好的是鉛筆盒!!!
為什麼哩?
因為我的鉛筆盒裡,Miki有幫我,簽名+畫畫唷!
(是Miki當場,親手幫我簽的唷!)
所以我好高興唷!又要一次~ㄚ比了!
今天真是大豐收。

可是想到明天要考試,臉都綠了!
到現在我都沒深深的去背它。
希望這次可以全過,這樣我就很高興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气〃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