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你一起去逛類似生活文具店的店家(文創),

店家賣很多東西,店家裡頭人很多,所以進去都要排隊,

然後我和你要去排隊,你說你要去廁所一下,

晚點回來,如果到我了,我自己就先進去逛,

你會再來裡面找我,我說好,

你就用跑的沒往廁所方向走,多久就輪到我進去了,

但我回頭還是沒看到你,就先進去了,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店家,

逛個半小時,想說你怎麼還沒進來,

我就先在門口徘徊,一直等你,

等到店要關門了(過了一小時),

之後我就坐在店門口外,找你又等你一小時。

我開始著急哭泣了!想說怎麼都找不到你,

突然一個光,就回到幾個小時前,

 

當時我和你吵架了,

我很生氣的把你送給我的項鏈,

從身上用力一扯,往地下丟,摔碎了,(當時你一直阻止我不要摔)

之後你就把他撿起來,放在你身上,

夢裡解釋了,你為何不見了,
因為那條項鏈的魂是你,
只要項鏈壞了碎了,你就會不見,
那時你跟我說要我等你時,你已經發現,你跟肉身要開始消失了,所以才騙我說你要去廁所。
我在夢裡哭的好傷心,夢裡的我很自責,知道如果會這樣,
我當時絕對不會亂發脾氣,也絕對不會摔了那條項鏈.
後來我就一直坐在原地哭泣,一直想著不會在有人,像你這樣對我這麼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气〃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