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幫我過生日,去吃了好食多

 以前吃東西,求量不求質,

上了年紀,開始求質不求量了~~真的好多唷~~

174842.jpg

吃完就跑去 vacanza逛耳環,

買了美少女戰士手杖耳環~還有沉睡的月光夢境耳環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之後我們跑去打高爾夫~~朋友說打到50公尺,就請吃飯~~

我一直不會揮棒,打不中球...

對我來說也太難了吧~

在最後第三球,終於做到了~~

但是我的手...劃破了...刺刺痛的~~cry~~

朋友說我太好強了...只是個遊戲~

但對我來說~要嘛不做~做了就要達到目標~~

這才是呀~~

17492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气〃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