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undefinedundefined㋂㏤ 噗嚕節快樂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今天和小平去了大稻埕undefined

好像回到古時候的感覺,

我們逛了很多文創店面,

還認識了屬於自己生日的花朵

我呢~就為玉山杜鵑~

undefined小平呢~就為葛藤~

undefined杜鵑花語---永遠屬於你 

閑折兩枝持在手 細看不是人間有 花中此物是西施  芙蓉芍藥皆嫫母。(ᇴ‿ฺᇴ)

undefined葛藤花語---味苦、氣濃εїз

千杯不醉葛藤花undefined

 

undefined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像個小孩~ undefined

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~undefined

這麼的包容我、照顧我 、教導我 ♩ 

希望未來的每一天,(▰∀◕)ノ

我們都開開心心/快快樂樂/平平安安/健健康康/幸幸福福(≖ᴗ≖✿)

<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蛋糕畫~~>undefined

尬意尬意辣呼辣呼哩~     (●o’∪`o)ノ―♪`*.+undefined

undefinedShake it shake it for me

undefined

3.11生日快樂_170305_000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淘气〃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